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tyfg  

Sam:Mr. NORIX!今天,我會告訴你我們的媒體客戶的故事。這太有趣了。


NORIX:哦,媒體客戶......你是在談論廣播公司,電影製片人和娛樂圈的地方嗎?

story3-2
Sam:Mr. NORIX,你變聰明了嗎?現在,許多媒體製作者在傳輸媒體圖像文件時都有一個與服務器不兼容的傳輸系統,這很麻煩。


NORIX:媒體製作者和廣播公司是圖像文件最重要的資產,它們如何在不兼容的環境中傳輸?

story3-3

Sam:他們不能在Mac上編輯視頻並將其插入中央服務器!它只能通過Windows操作系統進行傳輸,因此您可以將其從Mac移至Windows並將其移至中央服務器。我的朋友PD,每次他通過FTP服務器將Mac上編輯的視頻文件移動到Windows PC,然後將其發送到中央服務器。他只是使用上傳/下載。


NORIX:哇,即使我想到了,我也會變得複雜。但是,廣播電台中使用的重要媒體文件能否在不同的操作系統類型之間移動如果你現在觀看電視劇和電影,你說黑客攻擊或非法下載破壞者傷害如此之多?

ygjugy  

Sam:是的,特別是因為FTP沒有加密,我認為密碼幾乎對公眾開放。而且,所有這些方法都要求您在服務器端再打開一個端口。當發生DDoS攻擊時,服務器可能會癱瘓!我不這麼認為,但實際上,我在我眼中看到了很多。


NORIX:即使是DDoS ......如果你有這樣的話,那麼在下週,IU的戲劇可能永遠不會超時?我期待著下一個!

story3-5

Sam:Mr. NORIX,期待著在那裡,專注於我的話!無論如何,你知道廣播公司和出版商為什麼使用這種複雜的傳輸方法有風險嗎?


NORIX:沒錯。為什麼使用複雜的方法?這並不容易,哈哈

story3-6

Sam:沒有簡單的方法去做〜到目前為止,廣播公司和製作人已經使用了舊的安全和傳輸方法,因為沒有辦法取代它們。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在異構操作系統之間盡可能上傳/下載的傳輸解決方案非常完美!它出現。他是誰? 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


NORIX:哇,如果我是我試圖通過傳播方式獲得的PD,

wwqw  

Sam:Windows,以及Mac和Linux操作系統都支持。首先遇到我們的解決方案的公共機構有點尷尬地說,他們是媒體文件傳輸的創新。毫不奇怪,INNORIX平台首先由版權委員會和媒體分級委員會引入,所有的國內電視劇,電影和紀錄片都被收集起來。當時真的很自豪和有收穫。


NORIX:那是因為視頻相關組織和廣播機構能夠輕鬆地將大容量媒體文件從Mac傳輸到中央服務器。您不必移動重要文件並浪費不必要的時間。我真的很酷,我很血腥〜

 story3-8

Sam:現在,我們正在利用我們的寬帶解決方案。我聽說即使是異構的操作系統也很容易傳輸,並且流量成本降低。有趣的是,這樣的媒體組織首先推出了INNORIX平台,現在他們已經用大多數全速的INNORIX平台取代了它!現在,在廣播世界,“INNORIX”,即使你只聽到四個字母,“哦,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在不同物種之間傳輸?”他們立即點了點頭,哈哈。


NORIX:INNORIX一直為媒體製作者提供如此強大的力量!哇,我的肩膀聳聳肩?

story3-9

Sam:未來,廣播製作人員將能夠在Mac上編輯大型視頻文件,並將其直接傳送到直接服務器。使用INNORIX解決方案的客戶現在可以專注於製作有趣的廣播節目!這是在我的嘴裡,但這是一個巨大的解決方案。


NORIX:好吧,突然間INNORIX似乎更好了〜謝謝你每週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

story3-10

Sam:無論如何,讓我們這樣做,讓我們今天努力!


NORIX:是的,我會盡我所能!

 

 

 

 

傳輸在Mac上編輯並發送到中央服務器的大型媒體文件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