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RED  

NORIX:我贏得了獎品!


Sam:什麼贏家?這是一個樂透嗎?

story5-2

NORIX:哦,不,不久前我報導過一些娛樂專業的視頻,但我想我贏了!哈哈。


Sam:這是一個'報告'。這讓我想起了K廣播公司前PD的軼事。這是一個收到觀眾意見而製作的節目。但是,由於我用來接收視頻的系統是FTP傳輸,節目製作過程是一系列問題。

story5-3

NORIX:FTP不會將元數據傳輸到文件!我怎麼知道轉移是否成功?


Sam:Mr. NORIX,好問題!一個優秀的員工出現在一個優秀的團隊領導下也是事實!對!由於FTP傳輸,文件和元數據在服務器上很混亂,所以花了很長時間才能檢查。我需要檢查重複的文件名,並確保圖像的內容和日期和時間傳輸正確!

asdf  

NORIX:不!你是否在大型廣播公司使用這種經典方式?現在......等等!但是如果你在一個星期內每週獲得幾百次點擊呢?一定?!!!


Sam:這個節目非常受歡迎,我聽到很多報導。談到很多報導,每天有一百多次。之後,很多報導都是好的或不好的情況,這是一個不幸的情況。據說我只花了一夜時間檢查收到的內容,通過檢查文件和緊密堆放的元數據!

story5-5

NORIX:哦,我想我瘋了!廣播公司說,每一個報告都是無價的,但傳輸很混亂,所以我甚至無法正確地獲得視頻。


Sam:對!但是沒有一家或兩家公司正在為這個轉移問題而努力!一些大型廣播公司使用未經證實的免費文件傳輸程序來解決安全問題。當時真的很黑!

story5-6

NORIX:廣播公司根本沒有使用加密技術,他們正在使用花費數十倍時間的傳輸系統!當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熄滅的時候,你有一個定時炸彈!


Sam:沒錯!因為轉移導致延遲,所以可能發生到廣播事故!但是,K廣播公司同時堅持FTP方式,因為我知道這是最好的傳輸方法。起初我介紹了INNORIX的網絡傳輸解決方案,所以我很驚訝地發現這種先進的傳輸解決方案存在!

YTJTY  

NORIX:我只知道INNORIX,但這是我可以快速解決的問題!那麼娛樂節目發生了什麼?它解決得好嗎?

 

Sam:當然! K廣播公司馬上推出INNORIX平台!自從應用INNORIX的解決方案以來,所有圖像都可以從網絡傳輸,並且元數據也被標記為每個文件,因此您不必檢查數百個重複文件!我並不關心傳輸問題,而且我能夠專注於節目製作,所以它非常好〜我聽說我使用了INNORIX平台,後者能夠進行高速傳輸!

story5-8

NORIX:哇,這個視頻正在尋找一個不折不扣的現貨! INNORIX解決方案也發揮作用!我很難知道你的故事!


Sam:最後一件事,讓我們做一個艱苦的評論!無論如何,有趣的是下一個!由於INNORIX的解決方案已經廣播給廣播公司,因為傳聞中的媒體公司已經推出了解決方案。從那以後,廣播業就表示,認為'INNORIX'作為轉移求助者'的人數大幅增加!我有點不好意思說出口來!哈哈。

 

story5-9

NORIX:哦!負責文件傳輸的解算器!團隊領導,我會為你工作!

 

Sam:你打算解決什麼問題?

 

NORIX:我們必須讓那些因轉移而難以為繼的公司! INNORIX文件傳輸解算器!

 

 

 

“讓我們一起從網絡上傳輸元數據和文件”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