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AFDS  

Sam:Mr. NORIX,你知道現在公共機構正在做很多公共服務嗎?


NORIX:我知道!這是一個以人為本的定制化服務,

story6-2

Sam:沒錯!幾週前,正在為公眾服務的Q公共機構要求解決方案,稱由於文件傳輸延遲,他們在行政服務方面遇到了麻煩。


NORIX:哇!我聽說公共機構正在使用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但是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問題?

story6-3

Sam:那麼,只有16台服務器!我花了大約30分鐘時間上傳一個文件並將其上傳到服務器,並通過重新啟動進行確認。每台服務器需要30分鐘的時間,將文件傳輸到16台服務器需要一定的時間,但人們在做什麼並不重要!


NORIX:16台服務器如果只發送一個文件,8小時!我認為在服務開始之前整整一天都會去。

GSDG  

Sam:但現在更嚴重的問題是!他們整天發送文件,但如果稍後再檢查它們,文件將無法打開!顯然,有幾個人已經確認了很多次,但轉移的文件沒有打開。但Q公共機構表示,這不是一次或兩次。


NORIX:呃,我覺得想想這件事真讓人沮喪〜

story6-5

Sam:為什麼Mr. NORIX不能專注於我的話?無論如何,所以它是一個SSH(安全殼)客戶端,公共機構的開發者自己做出了臨時選擇。但據說傳輸延遲,文件無法正常工作。


NORIX:沒有別的。因此,要了解傳輸錯誤是什麼,您必須打開所有16台SSL服務器並檢查您上傳的所有腳本。

story6-6
Sam:呃,我很高興他們的文件是開放的,所以即使他們這樣做了,但我找不到錯誤!另外,當我嘗試複製並粘貼SSL時,奇怪的是這些字母被卡在文件上!即使我再次刪除它,它也不會打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遊戲!

 

NORIX:我覺得我現在有點不高興了......請冷靜下來〜

DSFSF  

Sam:哦,我做到了嗎?有東西突然墜毀。無論如何,稍後我知道這是文件類型的問題。它在Windows上無法正常工作以將其發送到Unix!


NORIX:啊!所以,SSL也是一個異構的操作系統,所以它不可轉讓?我檢查了這個問題!那麼INNORIX的答案是什麼?

story6-8

Sam:多服務器傳輸,異構OS傳輸!正確的答案是INNORIX平台!所有16台服務器都可以一次傳輸,而無需一直運行,並且異構虛擬化操作系統之間的傳輸正確完成。它馬上解決!


NORIX:我以為是我!畢竟,我認為INNORIX會解決所有問題!

story6-9

Sam:我直接從公共機構介紹了INNORIX平台,從那以後,我多次向他打招呼說,多台服務器之間的轉移一次發生,時間減少了十分之一!由於傳輸速度較快,我聽說該服務順利實施。

 

NORIX:哇,如果只有INNORIX出現,我認為所有的傳輸問題都能快速而平穩地解決〜Q公共機構擅長傳輸文件!接受人民服務的人善於接受良好的服務! INNORIX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一切都很好〜

story6-10

Sam:有什麼好?無論如何,由於INNORIX的INNORIX平台現已上市,許多公司不再浪費時間在多個服務器和異構操作系統之間進行傳輸!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好〜


NORIX:沒錯!如果您有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傳輸就是一切!

 

 

 

 

在公共機構,多個服務器的不同操作系統之間傳輸文件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