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REGREG  

Sam:Mr. NORIX,我會有一個有趣的測驗!


NORIX:哦,它是什麼?

story8-2

Sam:這是A公司項目經理(PM)的轉會測驗!該PM經常負責管理項目業務中的大型文件傳輸!但是,當文件傳輸活動過多時,在傳輸完成之前我無法離開。所以,他無法保持開會時間,也不能輕鬆地吃午餐。隨著重要文件從項目到項目的進出,在傳輸完全結束之前,他無法放心。現在,這裡的問題! PM現在最需要INNORIX的解決方案是什麼?


NORIX:哦,我想我知道! INNORIX上傳解決方案,可批量傳輸大文件INNORIX平台或下載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如果您使用可高速傳輸的INNORIX平台,則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傳輸,因此您不必吃午餐或工作!正確答案?哈哈。

story8-3

Sam:哇,Mr. NORIX。但還有一個答案!這是INNORIX平台!實時觀看傳輸狀態,隨時隨地監控文件傳輸!


NORIX:等一下!使用INNORIX解決方案,傳輸完成後,即使中間存在傳輸問題,它也會處理自動恢復傳輸!但是你需要文件傳輸監控嗎?

TRFGHRFH  

Sam:好吧,正確的問題!當然,借助INNORIX的解決方案,您不必擔心傳輸問題!但是,如果您是文件傳輸人員,監控您的傳輸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業務流程!您隨時可以查看公司合作夥伴以及外部項目合作夥伴的傳輸歷史記錄,並且可以跟踪記錄以及跟踪您的內部文檔!


NORIX:哇!我不知道傳輸監控是如此重要。可以記錄和跟踪傳輸!

story8-5

Sam:確保傳輸準確是很重要的,但如果你能監控它,你可以做更完美的傳輸!過去,有些公司過去曾有大型項目,並且在批量交付方面存在問題,所以他們必須聯繫INNORIX。該公司的項目非常龐大,無法離開。所以他們想知道是否有解決方案可以讓他們運輸運輸並放心。

 

NORIX:啊!在大量數據傳輸之後,有沒有辦法從外部觀看傳輸?在早上,你可以檢查轉移完成!但是,您如何檢查公司以外的轉賬?哦,是不是智能手機?!

story8-6

Sam:Mr. NORIX,這些日子一直都很聰明!對! INNORIX剛剛將INNORIX平台作為解決方案提供!為了供內部管理員使用,T1可用於每個服務器和位置,T2可用於跟踪和跟踪傳輸歷史記錄!此外,智能手機,T3,直到你可以檢查傳輸到平板電腦的狀態!推送功能會通知您傳輸中斷或恢復的所有情況,因此您不必整天觀看傳輸窗口!


NORIX:哇!我認為INNORIX只擅長傳輸文件,我正確監控它〜管理員可以從中心檢查所有傳輸狀態!另外,您可以跟踪您的送貨狀態,因此您不會錯過重要的內部文件!您可以在公司外的智能手機上查看它!這是一個真正的大打擊〜這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DFGRFEDG  

Sam:INNORIX是您公司的需求!我認為,我們需要創造一個客戶可以舒適可靠傳輸的環境。開發一個良好的交通解決方案並將您的商業環境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也是一條路!


NORIX:太深了!我認為文件傳輸是完美的,而顯示器是完美的...你有沒有試過這個完美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我真的不認為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有這麼好的解決方案。

story8-8

Sam:只在INNORIX!現在,許多公司正在將T系列監控技術與INNORIX平台(一種大容量傳輸解決方案)結合使用。我們也同時應用於無人值守環境和服務器傳輸! “我一眼就能看到一切!”我聽到很多評論!你可以控制所有的傳輸,甚至記錄它們,所以在'傳輸王'一詞中,你可以看到所有情況!


NORIX:傳動國王,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嗎? INNORIX運輸士兵!使用高速壓縮技術捆綁傳輸文件!使用三重加密和完整性驗證來保護所有文件!如果服務器處於負載狀態或者傳輸在任何時候都被延遲,請立即通過推送功能通知Jim並執行完整傳輸!什麼......這是什麼東西?哈哈哈。

story8-9

Sam:呃......我為什麼感到羞愧?無論如何,使用INNORIX,現在可以隨時隨地監控文件傳輸。毫不誇張地說,它開啟了一個新的傳播時代。


NORIX:嗯,INNORIX是監控文件傳輸的第一項技術

 

 

 

 

讓我們隨時隨地監控實時文件傳輸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