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asdfa  

Sam:Mr. NORIX,你知道NHI也在使用INNORIX的解決方案嗎?


NORIX:是的!自2011年以來,我們一直從評估和評估中心一直使用它。我們每年都將解決方案應用於醫院和醫療服務相關人員!

story13-2

Sam:沒錯!評估機構在系統建設和公務員等各種大型服務中使用各種INNORIX解決方案。當我第一次介紹它時,我記得有一個軼事!


NORIX:哇!當你介紹解決方案時發生了什麼?

story13-3

Sam:健康保險評論我首先聯繫了INNORIX因為傳輸問題需要解決方案的人員。他們將用它來進行大規模的服務,但他們問他們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傳輸問題不會奏效!


NORIX:噢,即使你說話,你是否感到緊迫感?這是什麼樣的傳輸問題?

werw 

Sam:他們上傳Excel文件以獲得大量服務,因為這是一項大規模轉移,並且一直出現錯誤!當他們檢查它時,我使用的傳輸產品是一種完全被傳質功能本身丟棄的產品!醫院和醫療數據,但它也擔心安全問題。


NORIX:哎呀,他們不是他們丟失的數據嗎?看!所以如果你只是使用任何產品,你會擺脫它! 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是傳輸的正確解決方案!

story13-5

Sam:一直在努力處理其他產品的公司正在向INNORIX尋求解決方案。有相當多的公司在最終尋找正確的解決方案,只是陷入低成本,低質量的產品中!畢竟,我會說“我將使用INNORIX而不必苦於一開始”


NORIX:他們中的大多數人認為“傳播會相似”。轉移不是全部相同的轉移! 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本身非常聰明!由於傳輸穩定,速度不同,以後每個人都會認為“哦,這就是它”

story13-6

Sam:Mr. NORIX非常擅長安排言語〜無論如何,健康保險評估和評估辦公室都轉過身來,於是我去了INNORIX並要求開一張處方。誠實地接近是不容易的,因為工作是細分的!這是一項大型服務,使用了國家醫院和醫療中心的一切服務。順便一提!!!誰是INNORIX!它是文件傳輸解決方案的Midas之手。


NORIX:哇,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對吧?這在文件傳輸系統中非常有用。

qetrewe  

Sam:是的......兼容性問題! INNORIX解決方案與多種瀏覽器/平台完全兼容,並已立即得到應用〜INNORIX平台已穩步引入綜合信息中心系統進行藥物管理!從那時起,Excel文件發送時沒有錯誤,並且不再發生傳輸錯誤!由此,大規模的服務一直保持穩定。


NORIX:無論如何!!!沒有傳輸錯誤,速度很快。 INNORIX也給這個垂死的傳輸系統帶來了新的生機!這不僅僅是醫院的治療。傳輸錯誤瓶,服務器負載瓶,慢速傳輸瓶INNORIX解決了這個問題!

 

 

 

 

 

 

INNORIX是否也是國家醫院,診所,藥店等的大型服務?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