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AFD  

Sam:這些日子裡“高科技世界”這個詞不是真的意識到嗎?我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工作,企業軟件開發更加便捷!


NORIX:沒錯〜工作環境改變了很多,變得更快更準確!

story9-2

Sam:但是在這個'高科技'時代,只有一件事是用舊的方式。這是一種非常不舒服和經典的方式。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NORIX:不是'運輸方式'嗎?像FTP這樣的老式文件傳輸方法!

story9-3

Sam:哦〜Mr. NORIX您現在正在學習文件傳輸〜迄今為止有20多年來使用傳統FTP傳輸方法的公司很多!傳輸也是不穩定的,每次都會發生傳輸錯誤,並且它一直在堅持!


NORIX:真的嗎?!有一種方便的方式可以像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那樣以很酷的方式傳輸文件。為什麼你仍然在使用這種過時的傳輸方法?

ADF  

Sam:大多數人認為沒有其他選擇!我知道FTP編寫者速度慢,不方便,但我不確定是否有更好的方法來編寫它們。我從來沒有見過傳輸文件的好方法,因此文件傳輸解決方案的信任和期望幾乎為零。


NORIX:在附近有INNORIX的先進解決方案,並且您使用FTP不舒服!

story9-5

Sam:Mr. NORIX,我聽不到我的故事〜無論如何!最近的K公司轉讓就是這種情況!我使用FTP構建了一個業務系統,但我對大文件傳輸感到不舒服,並且詢問了Innolix解決方案。但在此期間,我試圖找到一種方法來解決它與FTP!


NORIX:FTP無法傳輸大量數據。有沒有可能通過FTP解決它?如果是這樣的話!!!

story9-6

Sam:諾里克先生,聽聽我的故事〜無論如何!最近的K公司轉讓就是這種情況!他們使用FTP構建了一個業務系統,但對於大型文件傳輸來說很不方便,INNORIX要求提供解決方案。但在此期間,他們將找到一種方法來通過FTP解決它!


NORIX:現在什麼時候?我真的只能使用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一次,但這太令人沮喪了,因為我無法在那裡展示它。這對於文件傳輸非常有用!很好的傳輸!

TGFHRE  

Sam:所以當我們無法表達時,我們鼓勵我們的客戶體驗'INNORIX演示'! INNORIX的解決方案採用網絡傳輸方式,並向您展示您可以快速處理高容量,高容量的文件!如果您可以在沒有軸的情況下可靠地傳輸大量文件,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感到非常驚訝!


NORIX:我聽說很多公司已經切換到INNORIX平台或已經轉移到高速傳輸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傳輸穩定並加速,所以我不能讓你感到驚訝!我會說,“你為什麼現在知道這個好!”

story9-8

Sam:哦,你怎麼知道的?轉移已經改變,但工作環境已經改變。我們非常喜歡它,因為我們不必因FTP不穩定而放慢速度,而且我們也不必擔心傳輸問題,所以我們非常自豪!


NORIX:如果我已將INNORIX解決方案更換為新的解決方案,則工作起來會更容易,感覺更舒適,並且擁有大量文件!

story9-9

Sam:對!我們的工作是讓仍在使用FTP的客戶不舒服地告訴你,這種不舒服的方式永遠不會被人遺忘!你必須積極主動地表達自己可以用任何先進的解決方案來冷卻傳輸工作!


NORIX:對!未來,我會更積極地表達“INNORIX”。

 

 

 

 

 

FTP VS HTTP,堅持過去的公司文件傳輸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