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SDFSD  

Sam:Mr. NORIX,你能講述血液和汗水和眼淚傳輸文件的故事嗎?


NORIX:血與汗?文件傳輸助力可怕的故事,不是嗎?哈哈。

story7-2

Sam:是的,這是一個恐怖故事。這是來自A公司的一個真實故事,它在分銷行業中佔據主導地位!系統上頻繁的TB級傳質。當中央服務器狀態不佳時,磁盤在傳輸過程中經常丟失。每次我嘗試恢復時,我都無法移動大磁盤。


NORIX:現在......有些東西是可怕的。我已經感覺不舒服了...

story7-3

Sam:為什麼一個年輕人如此害怕?我還沒有和你說話!無論如何,他們試圖將主磁盤移動到其他地方,但由於無法識別它們而無法進行備份。畢竟,他們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方法,獲得了備份解決方案,備份並嘗試FTP服務器。老實說,工程師和開發人員直到那時才知道。


NORIX:等一下!如果你在談論文件傳輸,你為什麼不嚇唬我?那麼,備份和傳輸FTP服務器的人發生了什麼?

ASFDAS  

Sam:那天晚上,官員......最終他們無法離開公司。這正是晚上!與第一次不同,因為它是一個大磁盤,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備份,並且FTP傳輸已完成。透射圖在夜間緩慢移動1毫米,並且說它真的很慢!


NORIX:哦,把所有的工作人員放在恐怖的地球上是一場噩夢!我突然在我的脖子後面悸動!這不是坦率的夜班!而已。

story7-5

Sam:你怎麼了?無論如何,當他們在晚上結束變速器並轉彎轉彎時,他們轉身離開了早晨!負責人突然變得冷靜了......所以他們仔細地回頭看了一眼!


NORIX:回來......你背後是什麼?他們說他們有整晚的備份和轉賬!

story7-6
Sam:他們轉身......我真的不想相信的一幕開始了。服務器再次運行並開始逐個檢查傳輸的文件!認為它現在真的結束了!現在傳輸結束了,再次檢查!


NORIX:你現在不生氣嗎?血壓高,請冷靜下來〜

RFG  

Sam:我對所有事情都很抱歉!如果引入INNORIX的解決方案,則無需備份磁盤或驗證傳輸!它自動將時間縮短到1/10以上,因為它在傳輸的同時執行高速壓縮和雙重完整性。我不必這樣做,因為我每次都有磁盤傳輸問題。


NORIX:對!即使使用INNORIX平台,也不需要從一開始就移動磁盤並備份!像INNORIX平台這樣的無人運輸解決方案!即使在傳輸過程中連接斷開,INNORIX平台也會處理所有事情,直到自動恢復傳輸,所以我不必擔心在一夜之間觀看傳輸窗口!

story7-8

Sam:我們現在是否一致? Mr. NORIX知道我想說什麼。無論如何,A公司常常為此感到尷尬,知道INNORIX並尋求幫助。我立即介紹了解決方案,但是當我第一次使用INNORIX平台時,我並不確信“這怎麼可能?”沒有容量限制,可以自由傳輸高速!但過了一會兒,他說:“這真的很好!”我很驕傲!


NORIX:哇,在傳播故事中真正流鼻血和流汗的眼淚是真的,但事實上,像A這樣的公司過夜並且生病了,知道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未來,這樣的公司相信INNORIX解決方案一次!我想解決傳輸問題。

story7-9
Sam:所以你不應該在那裡?我們更了解優秀的解決方案,甚至完美地解決它們!這就是我們現在所做的!


NORIX:哦,薩姆,今天好點〜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你願意從今天開始?

story7-10

Sam:Mr. NORIX的笑話必須知道〜讓我們更努力工作讓我們更加努力!


NORIX:這很嚴肅!直到地球上的所有文件傳輸都解決為止!我會從今天開始!哈哈。

 

 

 

 

如何避免使用INNORIX解決方案進行“夜班”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