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ASFD  

Sam:Mr. NORIX,你想讓我給你看一個真正的魔術嗎?


NORIX:魔法?你怎麼知道我愛魔術?我會直直睜開眼睛,所以請告訴我!

story16-2

Sam:這是我會告訴你的魔法!


NORIX: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我就知道! INNORIX文件傳輸產品我知道它非常好,傳輸質量好!將INNORIX的解決方案稱為魔術太多了。

story16-3

Sam:看看它是否被誇大了!現在PC的硬盤容量小於總容量的0.1%嗎?如果你可以在這裡壓縮和傳輸大文件,你能相信嗎?


NORIX:是啊?!我的硬盤上沒有容量時如何壓縮大文件?你需要空間來壓縮它。即使是INNORIX,也就是所謂的“傳播之神”,在沒有空間的地方很難壓縮。

SFDGGSFDG  

Sam:這是INNORIX的轉讓魔術!我馬上給你看,看!現在這台計算機的500 GB硬盤上只剩下5千兆字節了嗎?但是,如果您將其作為INNORIX的文件傳輸產品使用,則可以將5 GB高清電影翻倍至此硬盤並將其上傳到雲PC!現在,看!它被發送了嗎?哈哈。


NORIX:哇!那是什麼?這台電腦的硬盤容量非常小,但它壓縮並傳輸的文件大於剩餘容量!我現在完全令人毛骨悚然!

story16-5

Sam:我告訴過你這很神奇!冷靜! 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具有許多超出正常傳輸概念的特殊功能。借助INNORIX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僅使用硬盤空間的0.1%來壓縮和傳輸大型文件!


NORIX:這是真正的“壓縮革命”!

story16-6 

Sam:事實上,使用INNORIX文件傳輸產品的IT工程師也非常棒!這是一個推翻壓縮大文件而不在硬盤上剩餘容量的想法的概念,因此一些用戶試圖直接使用該產品並用他們的眼睛報告它!


NORIX:我認為INNORIX只擅長發送。但是,在傳輸之前關心文件壓縮的INNORIX!我認為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不是不可能的〜INNORIX擅長傳輸和壓縮任何東西,所以不需要擔心傳輸文件。

FDQAF  

Sam:那裡還有另一種魔法! 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擁有自己的智能!如果可用空間不足以傳輸數據,則會自動刪除以前傳輸的數據。不需要繁瑣的過程來刪除和擦除以創建可用空間!


NORIX:哇!我並不認為INNORIX有這麼神奇的功能,儘管我認為它是神奇的傳輸功能。哦,再次看到它真是太棒了!

story16-8

Sam:這些職能正在公司和公共機構中發揮作用。客戶還表示,使用INNORIX產品後,傳輸大型文件花費的時間更少。有很多客戶說他們通過省略繁瑣的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NORIX:我聽說INNORIX的大批量上傳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或下載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的傳輸速度已被各公司所稱讚!這是一個大容量傳輸兆兆字節或更多,但速度快,傳輸穩定無誤。

story16-9

Sam:INNORIX平台用於高速傳輸的普及也不例外!傳輸質量是迄今為止最好的!這是一款配備了使用CPU的高速壓縮技術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即使在海外公司也可以收到愛意的產品!


NORIX:我很好奇。 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在使用文件傳輸魔術的傳輸行業中並不是真正的哈利波特?哈哈。

story16-10

Sam:Mr. NORIX,我不想破壞你的無辜......做有道理的話。


NORIX:INNORIX變速器是如此驚人〜無論如何,我希望更多的公司能夠解決使用INNORIX的傳輸魔術傳輸文件的問題。

 

 

 

 

 

您只需要剩餘容量的0.1%來壓縮大文件!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