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rgfer  

Sam:Mr. NORIX,你對PM有多了解?


NORIX:PM?您實際上是一名項目經理,負責規劃和管理公共機構和公司的各種項目和新項目!對?

story11-2

Sam:哦,Mr. NORIX的知識日益增加!但是你錯過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PM與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也非常緊密相關!你有沒有聽說過“PM的投訴”?


NORIX:“PM的投訴”?哦,即使我聽到它,我也能感覺到痛苦。

story11-3

Sam:許多公司都在虛擬化環境中利用交通工具來進行他們的項目!但是由於虛擬化操作系統上的傳輸解決方案無法正常工作,因此項目延遲或暫停的情況很多。 PM是項目經理,談到這種情況,情況變得非常糟糕。


NORIX:你在做一個大項目時,你有沒有一個好的虛擬化傳輸解決方案?由於傳輸問題,該項目被延遲,所以這是一個嚴重的情況!

daf  

Sam:每個服務器花費30分鐘來浪費不必要的時間!我很高興轉移很整潔,但中間有一個傳輸錯誤,或者文件經常丟失。我必須再次發送兩次,三次,所以事情沒有按時完成,PM說中間真的很痛苦!


NORIX:FTP或一般傳輸程序是不是加密的?這是一個重要的項目文件,但如果我在中間出去怎麼辦?我不禁想到它。

story11-5

Sam:後來,傳播壓力使我生病了!在該公司,該項目進展緩慢,並繼續對其施加壓力。該公司知道這是由於傳輸速度。


NORIX:PM,公司和開發商都遭受了一個傳輸問題?只要服務器運行一整夜,開發人員就需要進行虛擬化傳輸!該項目因取消項目而被取消。下午,誰負責它,甚至不能做到這一點在中間!這是因為真正的傳輸而發生的事情!

story11-6

Sam:更不幸的是,從現在開始沒有人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他們認為,如果你改進它,轉移速度很慢,它會是相似的,它會改變多少?”無論如何,這是虛擬化操作系統之間巨大的轉移,以及它的速度!我對這個問題的嚴重性瞭如指掌,甚至連解決問題的能力都沒有,甚至我的手也沒有了!


NORIX:不!為什麼你在傳播過程中不適當地改善它?如果您有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您將擁有一個交通高速公路!你為什麼不知道這個!

asfdasfd  

Sam:他們一直堅持錯誤的方式,所以我不確定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下午,開發人員也是如此。無論它旁邊有多好的產品,除非我親自使用它,否則我無法相信它。最後,該項目無法正常進行,因此我向INNORIX尋求幫助。所以,提供的解決方案是INNORIX平台!


NORIX:INNORIX平台!這是一個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可在任何虛擬化操作系統之間可靠地傳輸大型文件!許多虛擬化操作系統可以在異構虛擬化系統之間以及操作系統之間自由傳輸。

story11-8

Sam:沒錯! Mr. NORIX似乎比我知道的更好〜無論如何!你知道自推出INNORIX解決方案以來發生了什麼?那些已經非常不信任傳輸改善會有多好的人,直接對“寫作真的很好”這句話說道!我對傳輸速度感到沮喪,但我很高興看到這一切!


NORIX:哇,太好了!因為轉移,PM不再打擾我了!開發人員也可以更容易地轉移,而且公司也很擅長讓項目繼續下去!自INNORIX出現以來,我認為它會被解決得這麼酷!

story11-9

Sam:INNORIX是一家能夠解決解決方案中所有問題的公司!很好的產品要求非常滿意的反饋是很自然的!因此,當公司需要轉讓時,許多公司都首先尋找INNORIX。哈哈。


NORIX: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是快速傳輸!

story11-10
Sam:快速轉移!這是正確的〜INNORIX沒有配備專門的傳輸解決方案!


NORIX:對!我很高興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能夠緩解PM人員的困擾!我希望我們所有的PM和INNORIX一起繼續改進!

 

 

 

 

 

 

虛擬化操作系統間傳輸環境中的PM問題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