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GVSFDGFD  

Sam:Mr. NORIX,你昨天看到過足球比賽嗎?


NORIX:當然,我看到了。

story10-2

Sam:我真的很興奮。突然間我記得因為我談論足球,你是否聽說過因為足球接力而發生的傳播故事?


NORIX:足球轉播不是足球,是傳輸事件嗎?傳輸發生了什麼?

story10-3

Sam:在足球接力賽視頻上發生的傳輸!亞足聯亞洲杯最後一次由國家廣播公司主宰。其他廣播公司被迫分享廣播視頻!


NORIX:哇。這是一個繼電器視頻專賣!所以剩下的電台無法轉播,你可以把遊戲導出為新聞嗎?

story10-4

Sam:對!但那不是問題!我必須盡快發出新聞公告,因為我無法傳達它。分享和下載中繼視頻需要很長時間。


NORIX:中繼圖像是高質量圖像,所以容量不大。這不是一種正常的傳輸方式嗎?分割圖像是一種危險的方式!

story10-5

Sam:沒錯!最終他們分割了視頻,但它很大,只花了幾十分鐘就可以下載!一旦比賽結束,突發新聞應該出來。因此,整個亞洲杯舉行時間,據報導,由於傳輸問題,廣播公司內部非常響亮。


NORIX:我沒有適當的傳輸程序來發送和接收重要的圖像!我很驚訝,大型廣播公司正在使用安全性較低,速度較慢的提交程序

story10-6

Sam:他們不知道這會成為一個問題。但最終的一天終於打開了......它發生了!


NORIX:哇,你在最後一天有沒有傳輸問題?在亞洲杯決賽當天...韓國與澳大利亞隊打球的那一天?!

WERF  

Sam:他們必鬚髮出決賽視頻,但速度更慢!我幾乎沒有完成時間,但是當我檢查它時,我無法看到視頻在傳輸過程中被拍攝的位置,只有在分割視頻中帶有目標場景的視頻!在總決賽中沒有任何進球的消息是沒有意義的〜這是一個非常瘋狂的情況!


NORIX:天啊!我認為冷汗流淌在我的背上。它沒有找到任何隱藏的文件,這是中間的錯誤,並且找不到文件。時間越來越艱難,沒有足夠的視頻材料,而且由於傳輸的緣故,一切都是絕望的!那是......那麼接下來發生了什麼?

story10-8

Sam:他們試圖在中間只傳輸幾張圖片,最後在新聞發布前5分鐘收到了視頻!我沒有時間進行正確編輯並將其發送到新聞!廣播後,不僅是編輯,而且所有的官員都說已經筋疲力盡了。


NORIX:哇,文件傳輸速度是否讓你聽站? INNORIX的大型文件上傳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或下載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將在一個地方得到解決!只有INNORIX平台可以在開始時以超高速上傳/下載!傳輸速度不會是一件事!

story10-9

Sam:沒錯!特別是,INNORIX的解決方案具有多瀏覽器功能和異構傳送功能,因此您可以在Mac上進行編輯後直接發送它們!我可以將它從Mac發送到服務器,而不必將其發送到網絡上,如果是視頻人員,則用拇指讚美它是一種功能。 - 由於傳輸穩定性是最重要的,所有文件都可以以最佳速度傳輸而不會失敗!


NORIX:當然,INNORIX是媒體行業不可或缺的解決方案,每天不到24小時! 24小時是不夠的〜如果你使用INNORIX,交貨將很快完成〜24小時不會太短!


Sam:呃,讓我們一天24小時努力!

 

 

 

大型視頻文件直接從Mac傳輸而不會分裂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