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asfd  

Sam:Mr. NORIX,是否了解門戶網站混濁服務?


NORIX:是的,我用過一次!但混濁的存儲容量是有限的,所以它只能傳輸高達2千兆字節。

story12-2

Sam:國內門戶網站大小有限。我認為這是因為存儲擴展的負擔,但事實是技術原因很棒!我們沒有可以傳輸大文件的系統。


NORIX:那麼,文件傳輸技術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容易訪問!而且,我甚至不能開發一個能在一夜之間傳輸大文件或大文件的系統。

story12-3

Sam:我不喜歡海外門戶!但最近,G門戶網站曾表示,它可以以極高的成本傳輸高達45 TB的單個文件。但問題是Terra級的傳輸是恐怖分子的課程!傳輸速度太慢,以至於將其放在硬盤上並傳送給DHL可能會更快。


NORIX:不,這是一個巨大的轉移!在發送郵件時,我該如何編寫令人沮喪的混濁服務?!

asdfa  

Sam:你可以做TB,但速度不負責任!儘管可以增加存儲容量,但即使可以傳輸大量數據,但實際上傳輸速度卻非常慢。


NORIX:總之,你沒有足夠的傳輸技術?事實上,大文件傳輸並不像它們看起來那麼簡單和簡單,許多人傾向於容易地思考。有些人甚至認為大量的文件傳輸過程是低級傳輸程序在市場上非常流行的。是我!但業內人士都知道,要可靠地傳輸大文件是多麼困難!

story12-5
Sam:Mr. NORIX,今天你認真嗎?無論如何,提供這種混濁服務的門戶網站或大多數國內和國外公司都沒有適當的文件傳輸相關技術!我無法弄清楚從哪裡開始,我無法接近我自己。


NORIX:沒錯!另外,市場上有些服務似乎無限制。有很多公司在沒有適當解決方案的情況下做誇大廣告,所以即使有一個好的解決方案,也不容易看到價值。

story12-6

Sam:沒錯! INNORIX在文件傳輸解決方案的質量和卓越性方面也有很長的時間得到認可,並獲得信任。我想知道為什麼INNORIX能夠提出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同時打破“是否有轉移產品相似?”的刻板印象。這一切都是關於文件傳輸解決方案的驕傲和信念!這並不像說INNORIX的解決方案沒有更好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


NORIX:好吧,既然我見過你,你今天是最活躍的!即使你不復制疲勞,你是如此健康!

et  

Sam:你在說什麼? INNORIX解決方案的讚譽是傾聽疲勞的複制!目前,我們大多數人都在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以至於很難找到INNORIX解決方案現在沒有的公共機構!它也被用於各種公共服務和企業項目系統。 INNORIX是第一個可以可靠地提供超大容量文件的解決方案!


NORIX:哇,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呢!我聽說INNORIX的解決方案也被引入門戶網站存儲轉移。如果執行得當,文件容量限制不再適用於混濁服務,並且速度也快了30倍。

story12-8

Sam:對!借助INNORIX的解決方案,您可以自由傳輸大型文件並保護數據,而無需打開雲存儲!由於文件的大小,您不必擔心不便和慢速傳輸,所以您將能夠提供比其他地方更先進的混濁服務!


NORIX:對!我很抱歉告訴你,但我現在要得到一種恢復性飲料!

story12-9

Sam:突然複製了什麼樣的恢復性飲料?


NORIX:我們需要支持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以幫助那些遇到轉移困難的公司。我還應該讚揚他們的INNORIX解決方案。嘿

 

 

 

 

 

 

 

INNORIX解決了門戶網站混濁服務的限制。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