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FGFDGFD  

Sam:Mr. NORIX,我會告訴你今天在S電子的項目上發生了什麼。這有點戲劇化。聽我說!


NORIX:哦〜如果你是S電子公司,你是INNORIX的主要客戶嗎?這次轉賬問題是什麼?

story4-2

Sam:他們正在開展一個P項目,將目錄和設計圖紙轉移到海外。但是,文件傳輸被延遲了,所以我要求INNORIX的幫助,說這個項目很難繼續。所以我想出了一個延遲問題,真是令人尷尬!


NORIX:你有嚴重的問題嗎?

story4-3

Sam:這是一個無法推遲的情況!有幾台服務器。有國內的HQ服務器,東南亞服務器,歐洲服務器,美國服務器,以及幾個分佈式。但是,這些分佈式服務器中的每一個都分為兩個基本服務器和四個服務器。即使數一眼就夠了!


NORIX:啊,數字在我腦海中旋轉。但是如果你在這個複雜的環境中傳輸大量文件,你怎麼知道它是如何傳輸的?當然...不是這樣嗎?而已!

ASFD  

Sam:就是這樣。這不是真的,它重複了幾十台服務器的一切。如果你不得不修改文件並發送它,那更麻煩。他們打開服務器1到20並逐一上載。然後他們從1到20看看傳動是否良好並逐一檢查。事情進展不順利。


NORIX:他們提高一切,檢查一切!如果文件損壞或發生錯誤,將很難正確檢查!

story4-5
Sam:對!由於字面上的文件傳輸,一切都被延遲了。但是,在S公司的情況下,沒有別的選擇,所以我總是用這種方式。但是你知道更大的問題是什麼嗎?與此同時,S公司正在使用他的免費FTP客戶端程序來傳輸他的重要文件!


NORIX:您是否正在使用大型公司的免費轉賬計劃?它比告訴每個人轉移和確認更令人驚嘆。

story4-6

Sam:因為這是一個沒有得到驗證的免費轉讓產品,我們也很驚訝。它是眾所周知的,但它可能不是出於安全原因而使用的,但您不能保證問題會發生。而且,FTP以未加密而聞名,突然它可能會暴露於新的病毒或DIDOS!但我從S公司知道,但沒有其他解決方案,所以我一直在使用這種方法。


NORIX:該文件用於重要的項目。這是一個很棒的日子,但這是最重要的問題! INNORIX解決了這個問題嗎?

TQREWT  

Sam:當然,我做到了!有一個解決方案,我可以自信地向S-Electronics的多服務器傳輸系統提出“這真的很完美!” INNORIX平台是多台服務器之間自動傳輸的可靠解決方案!


NORIX:我知道它是否是INNORIX平台!這是一個可以自動從服務器傳輸到多個虛擬化操作系統的解決方案!此外,INNORIX的隱藏式卡片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使您能夠通過PC,平板電腦,智能手機或任何設備監控服務器。對?

 story4-8

Sam:我們為S電子提供了我們的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他們受到了拖延,下一個更令人印象深刻。與此同時,國內外數十台服務器人工調用並確認不必要的工作已經結束!由於一台服務器可以在多個虛擬化操作系統之間傳輸文件,S公司的項目團隊也被稱為“新世界”。


NORIX:“新世界”意味著完美!我將系統從舊方法更改為高級傳輸解決方案。如果我是負責人,我會覺得自己像個時間機器,哈哈。

story4-9

Sam:我很高興知道INNORIX運輸解決方案之前為時已晚。傳輸延遲也是一個問題,但由於文件傳輸錯誤,可能會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我已經能夠發送和檢查我一直試圖手動發送的東西,它非常好。我聽說P項目已經成功完成。


NORIX:哇,我聽說它是一個真正的傳奇雕像。所以,我今天決心!

SDAF  

Sam:解決?突然間,什麼決議?


NORIX:我要用INNORIX的超級英雄解決方案拯救世界!修復了被不敬的文件傳輸分散注意力的世界....

story4-11

Sam:Mr. NORIX,你在凌亂的領帶之前糾正它。所以,讓我們談談,再努力!

 

 

 

 

在虛擬化操作系統之間自動傳輸多個服務器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