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asdf  

Sam:Mr. NORIX,你在看什麼?


NORIX:我正在下載智能手機上的電子書。成為一名聰明的新INNORIX員工哈哈。

story14-2

Sam:電子書?我需要從Mr. NORIX那裡學到這些!但你知道嗎?現在Mr. NORIX正在下載電子書閱讀器正在發送到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

 

NORIX:哇,真的嗎? INNORIX是否在轉移電子書閱讀器?

story14-3

Sam:不只是電子書閱讀器!無論您需要傳輸什麼,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都可以包含在內!如今,國內外的出版商也將Innolix解決方案引入各種系統。特別是在電子書市場,INNORIX的上傳和下載解決方案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


NORIX:哦,你們是否在使用很多INNORIX解決方案出版公司?

dafdfasdf  

Sam:當然。特別是,使用INNORIX解決方案的出版商已被告知,使用大批量手稿和圖像文件更容易,而無需擔心批量數量或批量大小!因為書籍設計可以傳輸而不管平台,所以與夥伴的交流很容易!


NORIX:出版商的許多文本文件都是用INNORIX的解決方案完成的,該書完成了嗎?事實上......我認為INNORIX只是一家為企業開發文件傳輸解決方案的公司......我不知道INNORIX是隱藏在生活的每一個部分,

story14-5

Sam:Mr. NORIX是對的!有很多人認為INNORIX很難讓IT公司提供企業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但如果你仔細觀察,INNORIX是一個熟悉的公司,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見到!市政府網站的公務員服務以及家稅年終結算系統,銀行網頁傳輸系統和電子書閱覽系統也是如此!


NORIX:哇,你說了什麼!我嘗試了一切!我知道,但它看起來像更美妙的東西〜哇!

story14-6

Sam:事實上,文件傳輸解決方案的過程是“過程”的一部分,因此,它在性能或成就方面似乎不太明顯。但如果您沒有準確快速的轉賬流程,您將無法獲得正確的結果! INNORIX一直為許多公司在他們不知道的地方提供無與倫比的傳輸支持和努力。現在,許多用戶已經註意到,直到他們知道為止,他們才能做到。


NORIX:INNORIX支持所有互聯網瀏覽器或平台!容量沒有限制!另外,它還負責三重加密的安全性!傳輸速度也很穩定!當你開始轉賬時,即使有任何轉賬,你也要對轉賬完成負責!

fdargsfd  

Sam: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已經完成!哈哈。無論如何,我聽說出版業現在被認為是數字內容市場中最強大的領域之一。電子書閱讀器每年都在增加,電子書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NORIX:哇,有這麼多讀者像我一樣閱讀電子書嗎? INNORIX的解決方案將在未來變得更加繁忙!

story14-8

Sam:許多發布商和分銷商已經使用INNORIX Platform為INNORIX提供大型文件上傳解決方案!有些公司實施了INNORIX平台,這是一種高速上傳/下載解決方案,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快的服務。今年,特別是在大型出版公司,很多要求來了,出版市場的變化再次實現了!


NORIX:哇,我認為在書本製作之前有很多人的努力和努力。 INNORIX也參與了這項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

story14-9

Sam: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正在做很多事情。它變成了一本書,可以通過傳輸,一個學校幫助學習,一個實驗室來支持研究,還有一個有趣的音樂!通過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傳輸的文件仍然遍布全球並創造出巨大的成果!


NORIX:什麼是酷?我也將在未來採用INNORIX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我將與您一起解決遍布世界各地的傳輸問題!哈哈。

 

 

 

數字內容時代,INNORIX將傳輸高速電子書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