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f  

Sam:現在所有大學都通過網絡運行集成系統!你知道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正在被應用嗎?


NORIX:哦,真的嗎?從發布的調查中,我知道與管理行政相關的內容都可以作為綜合信息系統使用......我不知道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在那裡!

j  

Sam:不僅僅是學校的綜合信息系統!它也被用來​​增強主頁或建立一個在線平台和虛擬主機系統! INNORIX的解決方案包含在所有管理學生歷史的系統中,包括管理系統上的文件傳輸!


NORIX:哇!這是許多學生收集信息的地方。如果沒有傳輸解決方案,我會向學生投訴。我認為大學綜合系統中不再有可能沒有INNORIX。

i  

Sam:Mr. NORIX,你知道得很好嗎?!如今,有很多諮詢需要大量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特別是在網頁推廣和綜合服務交付方面!特別是,很多學校都有很多重要的個人信息,因此很多人都在考慮他們是否可以以完整的狀態傳輸文件!


NORIX:我認為這只是一個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但我認為INNORIX正在許多不同的地方使用〜

i  

Sam:INNORIX是唯一可以可靠傳輸數百萬文件的解決方案!傳輸速度也很穩定,大文件可以安全傳輸,所以它被引入到各種各樣的項目中!

 

NORIX:哇!哪些大學主要使用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

i 

Sam:許多大學都實施了解決方案!大學推出了INNORIX平台的大型文件上傳解決方案INNORIX Platform,用於SMART-PV分析。此外,INNORIX的大型文件下載解決方案INNORIX平台已添加到CPM項目中。啊!最近,INNORIX平台被應用於高中系統!


NORIX:哦,高中呢?! INNORIX的解決方案不僅適用於大學項目嗎?

story20-6  

Sam:如今,很多人都對INNORIX在高中,初中甚至小學以及大學系統項目中的解決方案感興趣!有越來越多的學校專門研究能夠大量傳輸與教育材料有關的高質量視頻和文檔的系統。大容量文件可以無限制地傳輸,傳輸速度也很快。系統建成以後,學生的滿意度也很高。


NORIX:哇!我真的不得不讚美INNORIX的解決方案〜大文件傳輸,速度和安全都非常出色。我不能稱讚你一天,哈哈!

f
Sam:哈哈。大多數教育機構正在收集大量文檔文件和數據,因此一個TB級文件傳輸解決方案是必不可少的!教育辦公室介紹INNORIX的解決方案,以建立網站主頁和網絡託管系統。


NORIX:小學,初中,高中以及大學!除教育辦公室和教育中心外! INNORIX在教育領域的解決方案很多嗎?在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中,我感到很高興的東西似乎正在正常工作!

story20-8

Sam:我也是!我認為INNORIX在教育領域非常有用。雖然這只是一個簡單的'轉移'過程,但很多學生都在幫助,這是很有意義的。


NORIX:INNORIX的傳輸解決方案似乎是'文件傳輸的頂端'!因為所有的麻煩都立刻解決了!哈哈。

 

 

INNORIX的升級學校綜合系統的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