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dasfdsfsd  

不要轉動眼睛。

 

 

很難準確地分辨出流通行業的起源。與人類生活和文化關係最密切的分銷行業在西伯利亞和亞洲被發現,並且在25,000年前製造的維納斯雕像讓人們感到驚訝。

與運輸,存儲媒體和流程相關的IT技術的快速發展,已成為現代分銷成功的決定性因素,已成為我們今天所知的分銷行業。

最近,受軍事用途和嗜好歡迎的無人機在未來引起關注,以便在配電行業發生更明顯的變化。此外,基於中央電視台對消費者數據分析的運營策略等先進技術已經出現。

但是,通過IT進行的分銷行業的快速變化不會改變其將產品與行業和最終用戶聯繫起來的原始角色。

 

 

 

 


現在承認它。

 

 

與以前一樣,分銷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結算和倉庫管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商品管理和全面的分銷結構正在遍布全國各地和國外的各分支機構氾濫。

不僅如此。由於技術的進步,各分支機構管理的視頻和日誌文件至今尚未使用,現在我們正在將大文件傳輸到我們的總部,以分析消費者。通過這一點,分銷行業正在有效地利用成本降低,如產品計劃和庫存管理。

由於需要一個IT網絡系統,可以近距離管理大量文件,大型產品圖像和視頻文件,因此日益增加負擔。

此外,即使在人們生活的惡劣環境中,分銷行業性質分散的分支機構也存在密切的地理位置。在這些地區,由於互聯網環境差,轉讓環境也不穩定,這使得部門負責。

此外,從總部的角度來看,如果要管理分公司的所有信息,就沒有理由與這種不好的情況作鬥爭,因為不僅有一兩個分支機構需要進行鬥爭。

 

 

fghfg  
主宰未來

 

 

控制你的信息。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即使您的分銷公司有可能憑藉其天才管理和分析技能在全球分銷行業佔據主導地位,如果現代世界中最重要的有機信息文件共享不能奠定基礎,您的公司可能會錯過這一機會。

 

 

 

體驗一個新的維度。

 

 

開始傳輸的新維度。你是否準備好體驗所有工作的提高效率,讓你現在頭腦發熱,嘆息減少?

INNORIX將允許您共享大型視頻和圖像文件以及數十萬個需要與所有分佈式位置共享的相關文檔文件。

它還將為服務器和服務器之間的自動備份提供機會,無論它們處於不安全的線路和有限的流量環境中,以體驗即將到來的時間表。

INNORIX正在主導今天的轉讓行業,以減少您在零售行業的嘆氣。

 

 

 

 

主宰分銷行業。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