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d by Google]

 

 

ghjngfh

  

超越未來的窗口

 

 

無論我們做什麼,始終參與其中的銀行業是威尼斯於1397年在佛羅倫薩的第一家銀行美第奇銀行之後成為歐洲貿易中心的起點。

從那時起,金融業已成為發展產業的象徵之一,並長期成為人類歷史的支柱。當我們遇到IT這個不到100年的新興行業時,它就成為更快,更方便,更安全的行業的墊腳石。

金融行業被認為是IT行業之後引入IT技術的領域。我們已經使用互聯網和手機進行金融交易,之前Pin Tech這個名字最近才開始出現。

然而,由於“金融穩定”而無法追求創新變革的金融行業正在準備通過利用塊鍊等先進IT技術的發展打開未來的窗口,成為下一代金融。

 

 


窗外的烏雲

 

 

就像每個地方都有陽光和陰影一樣,通過IT的快速發展已經改變了自身的金融行業面臨著新的威脅。

雖然金融業一直在不斷嘗試加強各個領域的安全系統以提供安全的金融交易,但對金融業造成威脅的黑暗更加迅速。

在金融行業,您必須存儲和傳輸寶貴的個人和金融交易信息,您可能隨時都會面臨外部威脅,但您可能沒有這樣做。當然,我們不能輕易想到這個問題。

如果天氣預報多雲,當太陽明亮時屋頂應該修好。

 

yretgfdg  


數百萬的威脅一個安全

 

 

財務是信任。金融業是一個非常重視公司品牌和聲譽的行業,因為它信任和依賴與其資產相關的核心財務信息。

為了聆聽貝多芬的音樂,從LP開始,下載磁帶,CD和MP3文件的方式不斷提供內容的方式發生了變化。但是,為了獲得這些內容,我們必須支付的金融交易的基本概念還有數百年的歷史。

深陷於我們無意識頭腦中的金融交易可能會導致失去一個品牌形象和聲譽的致命錯誤。

此外,全球金融業企業信息安全事件的責任和範圍正在擴大和嚴格執行,可能導致懲罰性的處罰和刑事處罰。因此,金融行業繼續與大多數基於IT技術的搶先防禦系統發生衝突。

如果你的錢從你的分支被盜,你可能會損失數万美元。

如果您從總部竊取重要文件,則可能會看到數億美元的損失。

  

 


數以百萬計的文件傳輸

 

 

銀行業和股票行業能夠為其客戶提供更好的便利,因此簡單的金融服務現在可以通過發送一些文件來完成大量工作,而無需訪問分支機構並將他們的ID和證據發送到圖像文件可以支持該系統。

在保險行業中,為防止因保險欺詐而對其他客戶造成損害,如果發生事故,大量黑匣子圖像數據和現場圖像文件被獲取並傳送到總公司,進行分析,將被使用。

在閱讀本文時,正在發生數十萬筆金融交易,因此如此大量的圖像文件和大型視頻文件正在加劇金融公司傳輸網絡的負擔。

另外,由於發送給公司的所有財務數據都包含客戶的敏感財務信息,我們試圖通過網絡隔離將公司內部和外部的網絡分開來防止網絡攻擊的威脅。但是,這種方法不能成為安全性的根本對策,因為信息必須至少發送到外部或內部一次。

INNORIX能夠在這個爆炸性金融行業中可靠地傳輸文件增長,已被許多金融行業的公司所認可,並且有了這種信任,就有可能創建大量包含個人信息和大型文件的文件。內部網絡,以及世界各地的分支機構,政府機構,金融機構和文件交流沒有拖延,世界瓶頸是最快和最安全的轉移。

借助INNORIX領導文件傳輸行業未來的平均水平,成為未來推動平均水平的融資機構。

 

 

 

 

金融的根源是信任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