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d by Google]

 

rdg

 

是分割施工史的IT。

 

與建築業相比,建築業的歷史相對較短,可稱之為人類歷史。在IT行業第一次出現之前,IT和施工並不緊密。但大約30年前,一家IT公司推出的軟件完全震撼了建築行業的典範。

民航處對建築業的歷史有所分歧,可以說是對建築業本身的改造。

以前,繪圖用4B鉛筆繪製,但CAD出現後縮短了設計時間。此外,建築行業也支持對項目進行驗證和修改,而無需通過生產。通過IT行業的支持,建築行業進一步提高了成本和施工時間。

有了這樣的經驗,建築行業並沒有密切關註今天的行業,以便利用迅速變化的IT行業來管理更高效的材料,成本和施工持續時間。

  

 

高級功能不會降低CAD容量。

 

 

由於實力發生了很大變化,Autodesk正在推出新的解決方案,例如Revit和Civil 3D,它們使用BIM提供對建築行業更有用的工具。但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他們的善意並不能解決海外不穩定網絡環境下的大型設計文件傳輸問題。
在技​​術進步幫助人們飛行並挑戰火星殖民地建設進入太空的同時,由於高科技無法消除地球引力,未來的軟件開發方向必須應對困擾你的巨大傳輸問題。人們不解決它。

   

 

施工現場生氣了嗎?削減IT官員。

 

過去和現在,施工現場是一個生死分離的空間。大家都知道,施工現場沒有差距,因為死亡陰影總是暴露在海外和國內的野戰軍官身上。

在這樣的一系列緊張局勢中,沒有人能確定神經總是比刀鋒更鋒利。

閉上眼睛想像一下。

空中轟炸的第二隻手飛到了最後,要求IT簡要地看一下檔案傳輸並趕到機場,因為設計圖紙的速度比他們的飛行速度晚,所以整個看起來只有那些誰現在到達。

雪球般的開支和一系列處罰像山體滑坡一樣肆虐,任何聖人都會馬上沖破IT部門的大門。

請解釋這些問題並非都是由於IT造成的,因為無盡的海洋和荒野中的基礎設施肯定會相對脆弱。然而,由於無形的基礎工作在現代建築中最為重要,因此他們的問題是我們沒有實現簡單文件傳輸的基礎。

 

 work-1100028_1280

  

IT部門的大門,我們會保護。

 

INNORIX的文件傳輸解決方案使您可以製作大型文件,例如您在現場需要的TB圖紙,照片和視頻等等。

INNORIX允許您在大多數建築公司正在尋找的惡劣環境中輕鬆傳輸大容量文件傳輸和相關文檔,範圍從幾十到幾十萬,並確保您的私人文件和圖像無法在Internet上導航。

我們不會提供像CAD這樣必要的工具,但我們會在施工現場等你。

 

 

 

停止施工現場

arrow
arrow

    INNO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